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腹荕溶解了啦www
我家8團可以永遠那麼可愛就好了(@゜▽゜@)ノ~~~

沒想到在Music Lovers上的那個開頭是臨時想的
我還一直以為是先配好的www
去查了一下 是20120722的Music Lovers
當時的台詞...
皮膚很白卻是Black Ranger
用炙熱的火燄燃燒你的心Red Ranger
今年也很美味 茄子Ranger
用大家的元氣來讓我的情緒高漲
夏日 熱情 Orange Ranger

天空和海 中間還有我 Blue Ranger
大家的尖叫都是屬於我的 Yellow Ranger
讓我來治癒大家的心靈 Green Ranger
是說fans們都還記得也是滿強的(我還要回顧...)

接著說到大倉太鼓失敗的那次
我超驚嚇的!!!
不過因為前面被小老頭的歌聲治癒過
所以打擊還好(因為我相信大倉會贏回來的!!!)
hina你即使歌唱不好也沒人會嫌棄你喔
你可是唯一能壓住這群小毛頭的人耶ヾ(●´▽`●)ノ
至於yoko嘛...你先去減肥吧www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們幾隻跳舞常常不統一
但兩根手指和四根手指這個也統一一下吧
連亮和yasu都不一樣了www
還有不要取平均值啦小老頭
後來的六根又是啥啦wwwwww

這一場的yasu超會吐槽的(加油!!!!)
還有hina你太仁慈了啦 竟然默默的策劃讓yoko第一
你太寵他了喔!!!
不過還是被小老頭無情的拆穿了(煩煩www)

感謝翻譯>>PuRiN字幕組(第513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