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新聞都不太談
但我覺得我還是來說一下吧
(間單來說就是我想嗆那些人吧...www)

 

首先...
我支持同性戀婚姻

牽手

很多人抱持著疑問
反正同性戀可以同居現在的人對同性戀者已經比較不排斥了為何他們還要積極爭取結婚權破壞現有的家庭制度呢?

第一
同性婚姻並不會破壞家庭制度
性結婚不代表異性不能結婚
而且就算說同性戀無發生下後代
你不同意同性戀結婚她也不會生 好嗎?!!!
再說會認為被破壞是因為現在的人們的想法
當你們一直將同性戀婚姻當成不正常時
你們自然會覺得這是在破壞現有的家庭制度

第二
我來說一個外國人的故事吧
...
有一外國男子和他的男朋友非常相愛
他們相愛卻沒法結婚
有一天他的男朋友出了很嚴重的車禍
醫生需要家屬的認可才能開刀
而這時
他沒有辦法幫他認可
因為他不是家屬
他不是他法律上的伴侶
甚至後來的探訪也沒辦法
只因為他們沒法結婚讓他連保護關心愛的人
都沒有資格
...
我想這下你們能了解他們為何需要這個權力了嗎
即使同居人在法定上也有一些權利
但那是遠遠比不上家屬的

 

再來...
很多人都會把同性戀嗑藥性氾濫性虐待愛滋病畫上等號!?

先就嗑藥等負面新聞來說
就我所知
會嗑藥的絕對不只有同性戀趴
而且再說當大眾一直對同性戀者施加說「你們是不正常的」
長期處在壓力下還不嗑藥不亂來也真是個乖小孩(笑)
這一切不就是我們這個社會虧欠他們的嗎?
憑什麼你麼這群傢伙裝的一副清高樣站在一旁批評

至於性氾濫嗎?
這不是男女皆有嗎?
一堆未成年懷孕的新聞
這總不是同性戀的問題了吧
當大人越是隱瞞
小孩自然越好奇囉
好好講清楚不就好了
正是因為們這種曖昧的態度導致了一齣齣的悲劇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未成年就可以性交
提前的性教育只是個萬一的預防罷了

然後來說更可笑的愛滋病
男男得愛滋
男女也得愛滋
聽說女女不會得愛滋耶!!
那我們是否該來推廣女女呢?
別開玩笑了你們這群不經大腦說話的老頑固

 

接著...
聖經說同性戀是不對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說
總之...
難道聖經裡的每一道規定你都有遵守嗎?
聖經說不能吃豬肉不能海鮮
今天的你是否也吃了呢?!

你們不過就是愛照自己的喜好取選擇性的遵守不是嗎?
憑什麼?
你們有和愛人在一起的權利
而我們就沒有?

我認識的人中有既是同性戀又是基督教徒的
難道他的虔誠就要這樣被你麼抹黑
不要拿聖經當藉口
有種就大聲的說出你的想法
老是拿權威的某某某這樣說
你們是小學生嗎?

然後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如此而對教會有偏間
雖然我本人不信教
但這個世界還是有理性和溫暖的
例如這則新聞
挺同性婚姻教會 明凱道前宣揚平權

 

最後...
是關於下一代的孩子

我不能確定一個小孩被同性家庭代長大是否會有偏差
但我知道的是一夫一妻的家庭也交出了各式各樣的偏差小孩
你們說小孩會缺乏另一種醒別的照顧
那麼你們最好先想想如何解決單親的問題
而且就我認識
他可以比誰都女孩 她也可以比誰都還要男孩

再來是教育的部分
你們說不知如何向下一代解釋
當年解放黑奴時白人也說不知道要怎麼向他們的小孩解釋呀(笑)

 

親愛的大家
過去已經有太多悲劇了
你們還忍心再看嗎?

愛無差別
我們都只是想要愛著對方不是嗎??

明天11/30有一群人要上街頭
為的不是什麼
只是他們那僵固的小宇宙
只是想要奪取另外一群人愛的權力罷了

 

以下發表一些大大強大的辯論
小的我只是發個嘴砲牢騷罷了...(笑)

關於同性婚姻的「事實」

夠了!請停止散播仇恨與偏見!
(這篇裡面就已經充滿各種補充了www)

然後是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