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想う、故に我在り
思念你故我在

從同學那拿到了一張專輯CD
剛開始還沒抱什麼期待的
還在想BIGMAMA是哪個樂團耶
結果馬上被主打的君想う、故に我在り給秒殺了
主唱的聲音好少年
整首歌到後面非常激昂(?)
讓人完全熱血了起來

專輯裡其他的幾首歌也很好聽
走的是一般正常的路線
充分的讓人感受到Jpop的feel (本來就是www)

曲目

  1. awasekagami
  2. 君想う、故に我在り
  3. 春は風のように
  4.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5. RAINBOW
  6. Mr. & Mrs.Balloon
  7. Not too late
  8. auctioMania
  9. ex-extra
  10. 俯瞰show
  11. Jeffrey Campbellのスケートシューズで
  12. ライフ・イズ・ミルフィーユ

覺得無聊又不知道有什麼好聽
或著是有閒錢的人
可以買來聽聽www
個人很喜歡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附上~~
君想う、故に我在り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