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示...我以後會認真看太鼓這個環節的
之前因為預想會很無聊所以都自動跳過
結果基本上有認識的鼓手上去
這環節就變的超有趣的www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研二有上過

首先是因為要找SCANDAL的歌
然後發現了這個影片

20130525的仕分(RINA CUT) - YOUTUBE

RINA醬真的超強的ヾ(*´∀`*)ノ
第二首前面因為拿反棒子而失誤什麼的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選取竟然是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ファッションモンスター
那首歌真的超煩的www
但令我錯愕的是sekai no owari的那位是keyboard吧
你為毛太鼓打那麼好...

接著是因為這個畫面
TASSHI 太鼓  
TASSHI你什麼時候上的!!!
也跟我講一下吧(去死www)
而且查了一下集數
竟然是12/1號的那一集(就是小老頭唱歌的那一集)
我根本就是智障吧(笑)
於是我只好再回去看一次了...
是說都已經85萬 超高的
Okura你幹嘛打出90萬啦
讓我家帥氣的TASSHI一次啦
他都特地到各地的遊戲機練習了
而且還是老實說這首歌再NDS上我有打到100%喔(笑)
完全是憑著對Aqua Timez的愛www

接下來應該會繼續找找看還有誰上過
雖然我不覺得秀夫桑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