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是8EST DVD3裡面的一段小特點
好像是什麼臨時企劃吧www
地點:名古屋
主演(?):subaru

首先...suba散步 聽名子就覺得煩了XD
01   
剛開始的時候小老頭遇到中國的fans
fans很開心的拿出了自製的扇子
扇子上寫著subaru是我老婆
結果反面是......www

02   
小老頭你放心 我做的扇子一定只會有你的名字www

之後小老頭和工作人員去了名古屋的名城
小老頭一開始還會唸說明牌
之後無聊就不唸了www
城裡面是類似博物館的展示
在離開前還不忘來亂(?)一下
03   
不要騎在上面啦www

接下來去吃名古屋的名產"味噌烏冬"
結果小老頭吃了一口後的心得是...這不是烏冬 是年糕www

然後一群人又跑去廟裡面抽籤
小老頭說要為接下來的表演抽抽看
他抽到了中吉
但是就籤詩上寫的完全沒一件好事嘛(不是中吉嗎XD)

去了一直都很想去的咖啡店 裡面竟然在撥大阪羅曼史
還有那甜點看起來超好吃的
明明那天晚上還有Live
小老頭不怕鎖喉嗎...?

最後一站是到公園
小老頭要用繪畫來紀錄今天發生的一切
但是...wwwwwwwwwww
我想大家懂的 我就不截圖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関パニ你用繪圖把大家www的

這企劃神煩但好棒喔 希望有第二回www

感謝翻譯>>PuRiN字幕組(第507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