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二氣爆 我都要無言了
針對高雄那個埋了幾十年的禍因我也真的說不出是誰對誰錯
反正榮化一定有部分責任是逃不掉的
想想三多我每年過年都會去走走
真是心疼

然後這次是台北
先撇掉縣長第二天才來探視災民等等等的事情
還有先不管到底維修員有沒有照SOP
真心不懂一件事
為何沒人叫消防隊!!!???

我管你是瓦斯是沼氣
瓦斯會爆 丙烯會爆
啊沼氣遇火是不會爆喔?

先不要一個盡得去怪罪維修員
管委居民們難道就沒人想到要去找消防員嗎?
反正維修員說是沼氣你們也不信
自己的命自己救啊!!
然後就算真是沼氣
管委也不用請人解決處理喔

就像最近遇到的一堆煩心事一樣
有問題有疑惑當你們自己有可能的解決能力時為何不試
總要等到出事再來一個個追究責任
我也不是要幫那個維修員講話啦 誰對誰錯我也不知啦
只是覺得有些事情你還是要自己伸出雙手去索求的
而不是一昧的等到別人主動來幫你
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們不願向外求援喊出聲音
你們在內心無論喊得多大聲也是不會有人聽到的!!

單純想說些事罷了
也願受災戶們能盡早的恢復到自己一往的生活
逝者已去 來著猶可追
願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