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個月沒上blog了(笑)
期中考考完變的有一點小時間了www
在不知不覺中關8們也發了兩張單曲了
ひびきキング オブ 男!
不過我這篇要打的不是這兩張的心得
應該說我在聽了キング オブ 男!裡的夢列車
全身沸騰到哭了(?)
超好聽的
於是這篇就來介紹我自認的eito20好聽B面曲

前期的B面曲多數都還會被演唱
但後期基本上就只有收錄於CD中而已
因此順便當推廣吧(笑)

按照順序來:

 

01.Cool magic city(浪花いろは節)

我想這首就不用特別說了 呵呵!

 

02.Heavenly Psycho(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這首每次都會想到uchi呢
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時被uchi獨唱的地方給狠很的電到了呢
這首在eito的演唱會上也是repeat很多次的歌了

 

03.あの言葉に(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

這首雖然也是早期的歌曲
但現在被演唱的機會不多了
很好聽的曲子
歌詞很有愛

 

04.BJ(ワッハッハー)

莫名的很好聽的曲子
第一次聽覺的還好
結果聽著聽著就中毒了(笑)

 

05.Brilliant Blue(急☆上☆Show!!)

超喜歡這首的
在演唱會演唱家跳舞的那段我超喜歡的
難得小8能帥成這樣
這首歌讓大家的聲音很好的融合
不會有特別顯眼的狀態

 

06.ひとつのうた(急☆上☆Show!!)

這已經是默認的安可曲了吧(笑)

07.浮世踊リビト(Wonderful World!!)

怎麼說呢~這種曲風本來就是各種帥氣
歌曲旋律超洗腦
再加上LIVE帥死了www

 

08.蒼写真(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美!!
無論是歌詞還是歌聲
尤其是後面亮昴獨唱的那段真的是...(血流滿面w)

 

09.baby moonlight(マイホーム)

超中毒的w
亮的聲音很好聽喔
すばる喊叫的那段超可愛<3

 

10.eightopo!!!(365日家族)

哈哈這首 光是前面就夠可愛了
更不用說那滿滿歡樂的歌詞

 

11.I to U(ツブサニコイ)

這首真的溫暖的很好聽
開頭maru的聲音真的各種療瘉
大家的聲音也很棒
歌曲本身也很適合yoko的聲音
聽起來不會有突兀的部分

 

12.七色パラメータ(ツブサニコイ)

這首我一直好想聽現場演唱
感覺整體會很可愛w

 

13.Hi&High(ツブサニコイ)

就很HIGH啊www
總覺得好好的運用一定能吵氣氛
基本上不輸給歡樂的主打歌

 

14.ルラリラ(愛でした。)

很有氣勢的一首
配合舞蹈一定很帥
感覺能讓小8們整個帥上100倍(笑)
整首歌也超容易中毒的

 

15.∞レンジャー(ER)

哈哈不解釋www

 

16.This moment(へそ曲がり/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

超優美的曲子
一開頭すばる的聲音就把我整個溶化了
副歌的地方也很美

 

17.myself(へそ曲がり/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

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很想跟著跳舞
聽著聽著心情就會很好很放鬆

 

18.絆奏 [ばんそう](涙の答え)

聽完後就變的很有活力了(笑)
很喜歡這首歌的編曲

 

19.フローズンマルガリータ(ひびき)

前面的吉他水喔www
這首歌也是中毒曲之一
前面開頭的yasu真的超強的
副歌的すばる聲音超美
只是歌詞...(笑)

 

20.夢列車(キング オブ 男!)

這首就是讓我打這篇的重點
真的超中毒超好聽
這種曲風果然還是最合關8的
當然也喜歡他們的帥氣
但這種最有土味的卻意外的讓我最喜歡
副歌旋律好洗腦
編曲也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